vivian5391345

我是vivian53913 舊的怎麼都進不去
重開的帳號 也不知能用多久 隨緣了
一起嗑居北

朱白在 一直在 鎮魂周年

以下純屬個人猜測 不喜勿看勿噴 真人分析不喜勿進 勿傳出lofter 中文繁體是我用最習慣的語言,也是我傳達想法上最精確的語言 圖上有視頻上出現的時間點,我是個老人家,我只會簡單的裁圖,因為想說所以自娛。

親 抱歉之前在趕文 然後想看台灣的fb後援會有沒有卡點發文

朱白 台灣的fb後援會 是有發文慶祝鎮魂周年的

台灣 對於朱白 鎮魂一直是重要作品

或許在台灣朱白可以更放心的表達他們的心情

朱白在 一直在

對了 lg 後援會也有出現瀾瀾 在照片裡只是都是背影(哭笑)

( by 的小粉專說那天他工作太忙了 不是忘記 )

如果有黑子說朱白不在意鎮魂,不要理他們





翻湧眼底的光影 和熟悉的聲音

沉默在黑暗中佇立 替你呼吸
曾經並肩交換過勇氣 在撼動我內心
不需要理由就那樣篤定
多認真多少的堅定
怎麼取捨才有意義
經過多少練習才會成為這樣的你
我始終在這裡 等一個消息
你也沒放棄
跨越時間一起飛行
泛起微光的風景 和時空的漂移
重新在這個末世紀 和你交集
曾經並肩是你讓念力 刻在了我記憶
我知道我可以這樣篤定
多認真多少的堅定
怎麼取捨才有意義
經過多少練習才會成為這樣的你
我始終在這裡 等一個消息
你也沒放棄
跨越時間一起飛行
別放棄我們的堅定
命運依舊會有意義
經過多少練習才會重燃這一顆心
我停留在這裡 等你的消息
永遠不說放棄
跨越時間一起飛行
跨越時間我在原地



评论 ( 26 )
热度 ( 59 )

© vivian5391345 | Powered by LOFTER